【评估工作动态】我校召开迎评条件保障组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后勤在线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480

为确保做好迎评冲刺阶段服务保障工作,11月15日,我校召开迎评条件保障组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杨国庆出席会议,副校长、校审核评估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金松主持。

会上,杨国庆校长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下一阶段迎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四个一定要”的要求:

一、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校党委、行政的行动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这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每个部门、每个人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全天候准备,才有信心和决心把工作做好。

二、一定要精心准备,确保圆满完成迎评保障任务。要做好思想准备、学习准备、形象准备、工作准备,唯有如此,才能克服各种困难,圆满完成迎评服务保障任务 。

三、一定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评服务保障工作。要以最高的服务标准、最好的服务态度和最佳的服务质量,充分展现学校对迎评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评估专家的尊敬。

四、一定要以评促建,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要以本次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检查监督,建立健全奖惩等机制,确保服务质量长期保持高水平,全面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金松副校长给大家作了题为“团结一心、凝聚全力、圆满完成迎评保障工作”的讲话,就迎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一是树立一个形象。树立“敬业、奉献、朴实、阳光”的南体后勤人形象,将这种形象具体体现在日常言谈举止、履行岗位职责和服务育人等方面。

二是实现两个提高。一是提高服务质量,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改进服务细节;二是提高服务效率,树立“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强化“教学之事无小事、学生之事无小事”的意识,有效提高后勤服务效率。

三是做到三个加强。要认真落实迎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门卫管理、加强交通管理、加强环境卫生管理,确保以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校园环境迎接评估。

四是落实四个确保。一是确保校园稳定,严格执行巡逻巡查制度,做好监控及隐患排查工作;二是确保食品安全,加强食品安全过程监管,严把食品采购关、质量关、卫生关;三是确保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四是确保能源供应,全面检查维护能源设施设备,提高应急应对能力。

总务处、保卫处、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物业公司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结合本职工作,一致承诺将以审核评估工作为中心,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以赴做迎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迎评工作取得最后的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总务处、保卫处、财务处、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总务处、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及餐饮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杨校长讲话
杨校长讲话
金校长主持会议
金校长主持会议
代表发言
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