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组赴浙江省圆满完成2017年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92


按照教育部指示和学校委派,我校派出抽查复核专家组于11月5日至12日赴浙江省8个市县32所中小学和4所高校,对约6660名学生进行全项测试工作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本次测试工作由运动健康科学系牵头实施,抽查复核专家组成员包括运动健康科学系11名、体育系3名、运动系3名、民表系1名和休闲系1名教师,研究生部派出了18名高年级的研究生。

自《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2013年启动以来,我校已连续5年承担此项工作,为国家学生体质健身提升工程提供了大量数据。为确保做好此次抽查复核工作,校领导十分重视,史国生副校长亲自领导抽查复核的全面工作。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全面协调现场抽查复核的测试情况,运动健康科学系彭勇老师负责组织实施工作。


史国生副校长作动员发言


孙飙教授作培训


抽查复核专家组合影


11月5日赶赴浙江省各市县进行现场测试


嘉兴市测试现场


临安市测试现场


杭州市测试现场


绍兴市测试现场


教育部体卫艺司专家对抽查工作进行指导


测试数据录入系统并上报


嘉兴市测试小组


海盐县测试小组


绍兴市测试小组


湖州市测试小组


诸暨市测试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