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动态】校领导黄步龙一行慰问奋战在审核评估一线的教职员工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268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目前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审核评估最后冲刺阶段,为进一步凝聚全校力量,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1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率工会一行慰问了奋战在审核评估一线的教职员工。

黄步龙依次走访慰问了仙林校区和灵谷寺校区各高教单位、评估办、教学审核评估相关职能部门,详细了解各部门评估冲刺阶段的情况,对奋战在审核评估一线加班加点的广大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他表示,工会会关心、关注和关爱每位教职工,有困难要及时向工会反映。

黄步龙还考察了仙林校区“职工小家”建设相关工作,希望通过二级建家,努力为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及学习环境,使“职工小家”成为仙林校区教职工向往的心灵家园,成为开展工会各项工作的重要阵地。


校领导黄步龙一行慰问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


校领导黄步龙一行慰问运动系


校领导黄步龙一行慰问休闲体育系


校领导黄步龙一行慰问民族体育与表演系


校领导黄步龙一行慰问体育系


校领导黄步龙一行慰问运动健康科学系


校领导黄步龙一行慰问审核评估工作人员


校领导黄步龙一行考察仙林校区“职工小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