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336

为增强体育系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展示南体学子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丰富学生课余生活,11月16日晚上七点,体育系迎新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开幕。

活动开始,一场精彩纷呈的花样跳绳秀吸引住了同学们的眼球,他们娴熟的技术和令人眼花缭乱的高难度动作让不少同学为之惊叹,场馆内爆发出阵阵掌声。紧接着是两项集体项目,即趣味跑圈(蜈蚣翻身)比赛和趣味跳绳比赛。一个个套圈,圈住的是同学的友谊;一根根长绳,牵系着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紧紧搭着彼此的肩膀,坚定不移地迈出整齐的步伐,成为了本次运动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个人项目又分为定点投篮、排球垫球、足球颠球、极速飞盘,同学们激情地挥洒汗水,朝气蓬勃地律动南体风采!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在锻炼身体之余,挖掘了学生们的才能,展现了体育系学子的风采。希望学生们能延续此次在活动中所展示出来的高度热情和拼搏精神,秀出真我,博出风范,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主持人开场


暖场节目——花样跳绳


趣味套圈

  

趣味跳绳


投篮


排球


极限飞盘


全体工作人员  

  




文字:邱乐意 杨悦

图片:郑涵冰 黄慧芳 胡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