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队参加2017年IDSU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获得佳绩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067

12月8至11日,我校体育舞蹈队36人赴成都体育学院参加了2017年IDSU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

比赛汇集了来自全国的约三千名参赛选手,参与包括体育舞蹈、爵士舞、街舞在内的多个项目的角逐。大赛通过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直播。

我校体育舞蹈选手经过多轮角逐再创佳绩,最终获得专业院校团体拉丁舞及团体标准舞冠军、专业院校大学生A组华尔兹舞冠军、专业院校大学生A组快步舞冠军,以及专业院校A组五项组、四项组等各组别亚军5项,IDSU中国公开组等组别季军6项,第四至八名共十余项。值得一提的是,我队拉丁舞团体舞及标准舞团体舞不仅双双夺冠,还一举获得“教学成果展示”环节仅5个名额中的两席,并最终双获最高奖项——展示金奖,再次向社会及兄弟院校展示了我校的专业教学水平。


参赛队伍


参赛队员


参赛队员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