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艺术教学成果展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576

12月12日至15日, 2017年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协作会年会于武汉体育学院举行。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主任吴晓红、副主任叶瑛、表演教研室主任江山、教师吴平平、舞蹈表演教研室教师潘悦、吴文君以及舞蹈表演专业18名同学参加了“艺术教学成果展演”。

此次展演中我校师生均表现优异,荣获2017年首届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艺术教学成果展演“优秀组织奖”,吴文君、潘悦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教师”称号,王可欣、张可欣、邹婕妤等18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我系选择舞蹈编导课程内容作为参展项目,包含音乐即兴,双人舞编创、芭蕾元素创编、技巧动作的现代化、三人舞作品和群舞作品。展演节目均由教师指导,学生自主创编、整合而成。展演效果最终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兄弟单位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较好的体现了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创新性。在专业训练的同时锻炼了学生们的组织、协同、统筹等综合能力。充分贯彻落实了对该专业学生的培养方案,注重综合能力,强化实践教育,突出应用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