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首次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选题专家论证会

文章来源:科研在线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27

1月10日晚,我校特邀国家哲学社会基金项目评委、北京体育大学知名教授鲍明晓,以及上海体育学院黄海燕教授、卢文云教授,为南体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作专门辅导。李江副校长主持会议,我校35项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负责人及其课题组主要成员约5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家辅导会。

选题专项辅导会在中国网球学院澳网厅召开。35个申报项目负责人逐一陈述其选题、选题依据、研究方法和内容框架,三位专家随即给予了精彩点评,并就选题能否作为国社科申报项目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专家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选题最好依据其选题指南进行;应注重选题的时政性;题目切记过长,宜精炼简洁;题目能够说清楚的,最好不要使用副标题;研究范围不能仅限于江苏,应放眼全国等。

此次选题论证会的召开为南京体育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人在选题的确定和研究内容的设定方面作了精准的判定,给予了高水平的指导,对我校教师国家级基金项目选题的把握和内容撰写起到了高屋建瓴的引导作用,有利于申报人把握正确的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南京体院的国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无论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将更上新的台阶。

与会专家和领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