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促发展 心系职工送温暖——我校开展2018年新春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7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1月18日中午,我校开展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心系职工送温暖” 2018年新春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出席活动,工会主席王加华主持活动,困难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黄步龙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困难教职工的关心和慰问,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强自立,用良好的工作成绩回馈学校大家庭的关爱。同时希望工会充分发挥服务教职工、贴近教职工的特性,2018年继续关心教职工需求,进一步将困难教职工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透,真正成为教职工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群众之家”。

王加华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情况,希望通过慰问活动,使困难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的融融暖意,将校党、政的关怀和工会“娘家人”的温暖落到实处。今年慰问人数达80余人,是近年来人数最多、慰问总金额最高的一次。慰问人群覆盖教学、训练、机关、后勤等各部门,并加强了对困难青年教职工的关心。

机关、后勤和教学的三位教职工代表分别发言,感谢校党委和行政及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今后将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