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政法司相关领导到我校附属学校调研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311

112日,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巡视员朱英、国家政法司政策研究与规划处处长卢伟芃一行来到我校,就江苏青少年业余体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校长杨国庆、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辛丽及我校训练处、附属学校(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在省少体校校长章遵陪同下参观了教学、办公等区域,围绕“体教结合”工作交换了意见,就我省青少年体校发展现状、特色及存在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杨国庆结合近年来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在建设国家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建设中取得的经验、教学、训练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后体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向调查组进行了总结性陈述。少体校负责同志从招生选材、训练管理和运动员文化教育等方面对体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听取相关介绍后,朱英充分肯定了少体校业余训练与教学工作,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他表示,今天的调研很有收获和启发,调研组将会把调研了解到的情况以及各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归纳,为进一步完善全国青少年业余体校建设发展的相关政策提供借鉴。


青少司副巡视员朱英政法司政策研究与规划处处长卢伟芃出席座谈交流


杨国庆校长作总结性发言


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体校课堂


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体校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