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体支社顺利完成换届改选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363

1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在校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蒯建华、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钟骏秋、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干部高礼艳等到会指导,省农科院副院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刘贤金到会祝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等出席大会。九三学社南体支社主委王惠生主持大会。

钟骏秋宣读了《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换届的批复》,王惠生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全体成员作支委会任期内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我校九三学社近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的过程。大会根据《九三学社章程》,按照有关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体支社新一届委员会,王惠生再次当选主委,王建琴当选副主委,马林、王凯、孟宁、姚勇当选委员。

汤岩代表学校党委感谢九三学社南体支社全体社员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九三学社南体支社新一届委员会寄予希望:一要加强思想建设,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抓好组织的成员发展工作,做好梯队建设,增加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三是要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增加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活动中凝聚人心,交流思想,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出谋划策。  

蒯建华衷心感谢校党委对九三学社的支持和重视,向九三学社南体支社的成功换届和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南体支社近年来在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三是积极开展活动,挖掘潜力,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四是加强组织建设,吸收优秀人才,做好梯队建设和后备干部培养;五是发挥自身优势,搭建平台,加强社会服务;六是立足本职,做出实绩。

刘贤金代表兄弟高校九三学社组织致贺词。王凯代表全体新当选委员作表态发言。


大会现场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蒯建华讲话


省农科院副院长、九三学社江苏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刘贤金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讲话


九三学社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钟骏秋九三学社省委文件


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南体支社新一届委员会


左:王惠生讲话:右:王凯作表态发言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