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体育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286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8日下午,体育系领导班子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沈鹤军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副主任王进,系总支委员及教师代表。

沈鹤军首先代表体育系领导班子对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结合十九大精神要求,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对体育系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参会人员针对体育系领导班子的对照排查进行发言,沈鹤军代表体育系领导班子虚心接受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陈荣梅和王进针对自身工作进行了对照排查,分析问题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相关汇报后,朱传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具有准备充分、问题导向、批评真诚、整改明确的特点。同时朱传耿对体育系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中要在结合上下功夫;二要抓紧谋划2018年的工作思路,尤其是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三要推进规范化管理,重在落实和过程监督;四要狠抓教师队伍建设;五要加强作风建设。他勉励体育系领导班子精诚合作,精益求精,力争2018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传耿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问题查摆


体育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