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庆校长出席休闲体育系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并讲话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441

1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出席休闲体育系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并讲话,要求休闲体育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效推进全系工作。

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作系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展望,从党建廉政、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2018年,休闲体育系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和学生工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杨国庆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休闲体育系2017年取得的成绩,指出休闲体育系2017年专业建设和学风教风建设取得长足进步、教学核心地位得到突出、科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成立实训中心等工作亮点,但也存在高层次人才不足、专业建设相对薄弱、科研工作层次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

杨国庆强调,休闲体育系要紧紧围绕学校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加快工作落实;紧紧围绕系里重点工作,统一思想,狠抓成效;紧紧围绕全系师生,凝心聚力,凸显特色。他对休闲体育系2018年工作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二、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抓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三、全面启动博士点、学科建设、科研等工作,找准自身定位,做出自身贡献;四、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二级单位体制改革建设需要;五、加强教学质量与学生培养,要细化指标要求,做到站位更高、要求更严。


杨国庆校长讲话


休闲体育系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