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体育系全体教职工聆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永干教授宣讲十九大报告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1-20浏览次数:316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15日中午12点30,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聆听了南京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永干教授宣讲的十九大报告。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沈鹤军主持本次宣讲活动。

唐教授在第一环节宣讲中,一是对十九大报告的重点、难点和热点话题进行探究式宣讲,二是对教育和文化部分讲细讲实,三是结合体院实际情况提出今后努力的建议与措施。第二环节与体育系老师进行互动答疑。宣讲过程中大家都在聚精会神地听讲,认真做着笔记;互动过程中老师们积极提问,唐教授一一解答,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体育系全体教职工深入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意义,也纷纷表示不论身在何地、处于何种岗位,都将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体育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唐永干教授宣讲十九大报告


体育系全体员工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