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寒料峭中 厉兵秣马时——记南体第三轮国家级课题申报专家辅导

文章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388

为积极响应我校新近提出的推进南体“二次创业”,早日建成“新南体”的目标,元宵节前,继前两轮专家辅导之后,科研处于3月1日特邀上海体育学院两位博士生导师虞重干教授和卢文云教授来到我校,为南体今年国家级课题申报作专业辅导。辅导活动在中国网球学院举行,我校30余位课题申请人参加了此次辅导。

两位专家对我校国家级课题申报书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指导,对课题申报的规范性、创新性、逻辑性、学术性等方面作了点评,并对每个申报题目和文本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修改完善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轮辅导,国家级项目申报的教师们普遍反映受益颇丰。辅导为各教师课题申报打开了新思路,为进一步提升国家级课题申报综合水平奠定了基础。

希望2018年我校国家级课题申请在数量大幅度增长的同时,质量上有更大幅度提升,更期待今年国家级项目立项情况能在2017年全面启动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虞重干教授统一讲解材料撰写规范


虞重干教授为申请人作材料辅导


卢文云教授为申请人作材料辅导


 辅导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