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工作会议 全面学习我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教务在线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07

3月13日下午14:30教务处在教学办公楼教学会议室召开全处工作会议,全面学习我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教务处2018年度工作任务。教学科、教务科、运动员教育教学管理部、创新创业实践科、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科等各科室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严海平处长首先对《南京体育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制定背景与过程作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并逐一就我校本年度工作计划中的18项重点工作68项主要工作作了逐一解读,同时对教务处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作了明确部署;其次,在严海平处长的带领下,教务处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我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内涵;最后,严海平处长重点强调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在我校中层干部会议上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

教务处与会同志在认真学习我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过程中热烈讨论,教务处副处长邹国忠与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纷纷表示,要将科室工作紧密与我校本年度工作计划结合起来,努力完成任务。

严海平处长强调,各科室在明确职责与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加强业务部门间的协作与交流,不推诿、敢于担当。

会议最后,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先后签订、并向严海平处长递交了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严海平处长在会上发言


严海平处长与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签订2018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