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办公室组织第一期智能手机培训班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75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生活,方便他们通过手机及时了解社会信息,离退办于3月19日上午10点在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室开设了第一期智能手机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博爱社团共7名志愿者参与,采取1对2学习模式,既1个学生对2个老同志,离退办提前准备了学习大纲,从手机添加联系人到无线网连接登录,从添加微信好友到语音回复和手写回复,从视频聊天到收发红包,每一步操作都由志愿者一遍又一遍讲解,并且现场操作,让老同志真正熟练运用。第一期培训班共有14名老同志参加,智能手机培训不仅丰富了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更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紧跟时代的学习交流平台,并鼓励他们在学校网站和微信平台等新媒体上主动发声,进而影响和带动周围的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离退休老同志聚精会神地学习


博爱社志愿者给老同志讲解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