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恩来精神 建设过硬作风——休闲体育系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390

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指出,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的卓著功勋,追思和学习周恩来同志作为中国共产党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期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启动年”会议精神,3月27日下午,休闲体育系党总支组织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50多人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

在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等,仔细阅读当年历史事件的介绍,观看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历史资料。每一位党员真切地感受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作风和革命风范,对以周恩来为代表的老一辈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和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有了更深的体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走近历史,倍感革命前辈奋斗进取之艰辛;展望未来,深知自身肩负使命之神圣。参观完纪念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周恩来同志“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没有完成时”的韧劲,为推动我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全体参观成员合影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


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合影


全体教师党员参观纪念馆


全体教师党员参观纪念馆


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纪念馆

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