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分工会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6912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有关通知精神,丰富机关分工会全体会员的业余生活,增强机关分工会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30日下午,机关分工会40余名会员赴高淳开展了以“亲近自然 踏青赏花”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大家首先来到了高淳漆桥古镇。漆桥古镇古村上有一条长500米,近2000年历史的老街巷,据说漆桥村落周边聚集了3万名孔子后裔。老街两旁商铺林立,豆干、米糕、麻花、酱菜、竹篾、手工铁器农具等种类繁多。漫步在老街上,大家处处可以感受到古镇的秀丽风景,感受到古镇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受到改革开放以来乡村振兴工程带来的欣喜变化。

随后,大家又兴致勃勃地来到高淳国际慢城风景区。在这里,大家徜徉在盛开的油菜花海,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放松身心,用一张张精彩的相片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尽情享受着逸致惬意的闲暇时刻。游览间隙,机关分工会还组织了趣味游戏活动,每位会员都积极参与,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分体现了机关分工会大家庭的生机与活力。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为大家在推进南体“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鼓足干劲、振奋精神。今后,机关分工会还将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广大会员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机关分工会会员合影留恋


春游踏青活动现场


机关分工会会员徜徉在一片油菜花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