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传达学习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26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全体教职工4月10日中午在教学楼1204教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和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民族体育与表演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主持会议,重点传达了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朱晓进教授对“两会”精神的宣讲以及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和杨国庆校长对我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的工作要求。她要求全系人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加强宪法、党章学习,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中去。

系总支副书记叶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表示坚持兴国必先强师;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振兴教师教育,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切实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教师地位待遇;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力确保政策举措落地见效。

系副主任支川在大会上通报了近期我系各项工作动态,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初步部署。


吴晓红书记传达校中心组会议精神


叶瑛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支川副主任通报近期工作动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