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暨团学骨干见面会顺利开展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312


3月29日晚,体育系系在东阶教室召开了体育系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暨团学骨干见面会。会议由体育系辅导员汤皓老师主持,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荣梅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阚妮妮老师及各班的团学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阚妮妮老师简单介绍了共青团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并就新学期我系的共青团工作思路进行了分享。她指出团学骨干们首先要以身作则,学习是基础,要自律,肩负起责任,遵守制度,同时享受大学精彩的生活。她希望通过此次的下沉工作,加强体育系的共青团工作建设,整顿学风,同时提出了“班团一体化”改革试点工作,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为南京体育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改革打好坚实的基础。

  随后陈主任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到场的学生干部们寄予了深切的厚望,希望广大的团学干部们都能够严于律己,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起到模范作用,并展现出青年骨干应有的良好精神面貌,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丰富而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