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江会见多特蒙德BVB大中华区总裁本杰明•瓦尔一行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373

4月13日上午,副校长李江会见了多特蒙德BVB大中华区总裁本杰明·瓦尔一行,向他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表示双方可以在足球人才培养和相关科研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本杰明·瓦尔介绍了多特蒙德BVB足球俱乐部的相关情况,十分赞同李江关于加强合作的建议,并盛情邀请李江访问多特蒙德BVB足球俱乐部。双方互赠了礼物,共同观看了多特蒙德BVB足球俱乐部和我校宣传片。本杰明·瓦尔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和我校校园。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德国北威州投资促进署南京代表处执行首席代表徐军等参加了会见。本次会见是在我省和北威州建立省州关系30周年之际进行的,将进一步促进我省和北威州在足球等体育领域的合作和交流。


副校长李江会见了多特蒙德BVB大中华区总裁本杰明·瓦尔一行


李江向本杰明·瓦尔赠送礼物


本杰明·瓦尔向李江赠送礼物


观看多特蒙德BVB足球队和我校的宣传片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