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五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25

为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强化团的自身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学生党员与干部队伍,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于2018412日,在教学实验楼阶四教室举行了“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五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翠柏,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学工处副处长殷怀刚,团委副书记阚妮妮以及校学生会、青协、社联和运动健康科学系的团学骨干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和团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叶瑛副书记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以及相关活动安排。随后,来自2014级表演专业的文菲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上台发言,表明了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怀揣伟大梦想、提高政治觉悟、勤劳务实学习、勇于在学习中创新的决心。大会最后,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发表了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刻苦学习理论,积极投身实践,认清干部身份,努力提高本领的要求,并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学生党员自我规划设计——成长与成才》的专题讲座。


全体学员和领导、嘉宾合照留念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晓红讲话


 叶瑛副书记主持开班仪式


奏唱国歌、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