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 “扬马” 赛后恢复动员会圆满召开

文章来源:运动健康科学系发布时间:2018-04-14浏览次数:247

413日晚630,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后恢复动员暨技能汇报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志愿动员会的人员有:扬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文虎,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副主任马林、副主任宋雅伟、副主任赵琦,运动康复教研室主任顾忠科,奥林匹克学院体育与健康系副主任墙壮,运动健康科学系全体学生志愿者和奥林匹克学院志愿者。

作为曾经的运动健康科学系教师,石文虎在讲话对我校发生的积极变化感慨万千,充分肯定我校师生赛后服务的专业性和充足的准备,衷心祝愿此次志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孙飙指出,本次会议是运动健康科学系“全员融合教育活动”的一次重要体现。他详细叙述了运动健康科学系为“扬马”赛后恢复服务的历史,肯定了志愿者的水平与责任心,并联系专业建设和系风特色,提出了本次服务的希望和要求。

在顾忠科老师详细解说下,志愿者代表分别展示了特色鲜明的拉伸操、动作精准的拉伸手法以及成效显著的冰敷服务。赴会领导嘉宾与志愿者搭档,体验了为“扬马”独创的双人拉伸操服务。孙飙与志愿者们共同合作展示了独创新颖的扬马“POSE秀”,赢得了阵阵掌声。

志愿团队学生总负责人袁航与奥林匹克学院代表王兆国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全体志愿者圆满完成此次任务的决心与信念。

本次“扬马”赛事将在422日上午鸣枪开跑,我校共组织304名师生志愿者为数万名跑手提供团队带教拉伸操、一对一手法拉伸和按摩、冰敷、赛程八个点应急放松、赛后pose展示秀示范等。此番“扬马”之行,志愿者们定能以出色的表现,展示出运动健康科学系独特的专业特色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扬州市体育局副局长石文虎讲话


孙飙主任做动员



科老师讲解赛后恢复动作标准



拉伸、冰敷展示


单人拉伸操展示


嘉宾、志愿者合作展示双人拉伸操


扬马POSE秀”展现


扬马学生团队总负责人袁航同学发言


奥林匹克学院代表兆国同学发言


拉伸操组合影


奥院学生合影


健康系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