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凯斯柏巡回赛(红土赛)在桑切斯网球学院圆满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中国网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542

4月14日,2018凯斯柏巡回赛(红土赛)在仲春的小雨中顺利开幕,百余名网球少年相聚紫金山脚下,在中国网球学院的室外场上进行了一趟活力无限的吸氧之旅。

上午,桑切斯网球学院院长艾米利奥·桑切斯·维卡里奥、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凯斯柏巡回赛南京站总裁判长乔佇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第一天,天公不作美,凛冽的寒风夹杂着小雨,选手们身着单薄球服在紫金馆火热开打。双打则配合默契,独斗则火力全开,他们用信念和热忱拉开了一场与自然和自我的对抗。上一秒还是嬉笑打闹的孩童,下一秒则表现出了沉稳老练的比赛姿态。

第二天,由于前一天的下雨未能启用的红土场,选手们和家长一早便齐齐聚集在场边,孩子们各个摩拳擦掌表现出对红土场掩映不住的神往和兴奋。

桑切斯网球学院旨在通过本次凯斯柏比赛举办,为全世界的热爱网球运动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国际交流平台,让孩子们与同龄的优秀选手交流合作、切磋技艺、提升水平。同时,以过硬的服务质量和以选手参赛体验为服务宗旨的理念成就高水平青少年网球比赛标准。据悉,南京站是凯斯柏巡回赛在全球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在迈阿密、亚特兰大、纽约、佛罗里达、马德里、巴塞罗那等地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