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庆校长出席2018年徐州市体育局训练管理干部、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741

4月16日下午,由徐州市政府、徐州市体育局主办,南京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徐州市体育局训练管理干部、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校报告厅举行。校长杨国庆、徐州市体育局局长陈钢、校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徐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佟倞扬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佟倞扬主持。

杨国庆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培训的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竞技体育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解析。他希望大家通过三天的学习,努力提高科学训练水平,把所学知识结合到自身的训练实践当中,在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陈钢代表徐州市分管市领导对杨国庆校长表示感谢和问候,代表徐州市体育局对本次培训班的承办方南京体育学院培训中心表示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培训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二、学以致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加强训练理论实践能力。三、严格遵守培训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徐州体育的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现场


杨国庆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徐州市体育局局长陈钢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左:李勇勤李主任参加开班仪式;

右:徐州市体育局副调研员佟倞扬主持开班仪式


参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