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裁判员、志愿者助力2018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145

4月22日,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赛事在南京栖霞区正式拉开帷幕。运动系85名学生作为志愿者、90名学生作为裁判员参与了此次赛事活动。

来自运动系的学生裁判员分布在各个赛段担任裁判工作,志愿者们分别分布在10KM、12.5KM和14KM补给点展开志愿服务活动。这几个站点是赛事工作的重点站,为保证志愿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志愿者们4点50就集合出发,奔赴各自站点。到达站点后,他们立刻进入工作状态,抓紧时间准备物资,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参赛者的到来。

比赛开始后,每一位志愿者都全身心投入工作,服务热情空前高涨,在补给物资不够的情况下,尽最大努力来满足参赛者的需求。志愿者们还为参赛者鼓掌欢呼加油鼓劲,并在站点补给服务结束后认真做好赛场清理、协助工作人员完场补给站收场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运动系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志愿者形象,展现了南体学子出色的专业能力,为大赛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10KM志愿者及裁判合影


12.5KM裁判及志愿者合影


14KM志愿者及裁判员合影


赛前布置补给站


志愿者为参赛者准备补给品


志愿者们各就各位


志愿者为参赛者提供补给服务


志愿者为参赛者提供补给服务


志愿者们各司其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