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体魄 炫风采”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536

4月21日,由学工处、教务处主办,民族体育与表演系承办的南京体育学院“健体魄炫风采”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在学校各级领导大力支持下顺利举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副校长史国生,教务处处长严海平,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及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副书记以及部分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本次比赛,全校共358名学生参与了比赛。比赛裁判由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健美操、啦啦操专项班学生担任。

健美操、啦啦操大赛可以说是一次视觉与心灵的盛宴。本次啦啦操比赛甲组设有自选街舞、花球、技巧三个项目,乙组、丙组、丁组进行规定动作比赛;健美操设有男子单人操、女子单人操、男女混合双人操、三人操和五人操五个项目的自选动作比赛。来自各系及研究生部的参赛同学们将自身专业特长与健美操、啦啦操运动项目相结合,通过比赛体验健美操、啦啦操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激情。每支队伍充分展现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和运动员学生的的才华。

健美操、啦啦操大赛的举办为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彰显了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一个活力美、健康美的南京体育学院!

史国生副校长颁发最佳团体奖


史国生副校长颁发乙组技巧规定前三名


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为获奖学生颁奖


教务处副处长张亚军颁发乙组花球规定前三名


体育系副主任陈荣梅颁发丙组街舞规定前三名


运动健康科学系副主任马林颁发丁组街舞规定前三名


江山老师颁发甲组三人操前三名


运动员宣誓


教练员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各代表队


比赛集锦1


比赛集锦2


比赛集锦3


比赛集锦4


比赛集锦5


比赛集锦6


比赛集锦7


比赛集锦8


裁判员认真评分


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合影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