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学生参加2018年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南部区预赛喜获2金3银2铜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799

5月6日,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南部区在浙江省温州市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由运动系柔道专项朱桂蓉老师带队、10名柔道专项同学组成。此次比赛5月5日开始,为期两天。比赛分为两个小组,公开组与U15组。

运动系柔道专项同学凭借良好的竞技战术水平和丰富的比赛经验,稳扎稳打,越战越勇。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了2金、3银、2铜的喜人佳绩。其中,潘靖月获得男子公开-90KG冠军,陶铭芳获得女子公开-57KG冠军杜泽邦获得了男子公开组-100公斤级亚军陶思栋获得了男子公开组+100公斤级亚军,闫翠兰获得女子公开组-52公斤级亚军卢治年获得了男子公开组-81公斤级季军蒋小换获得了女子公开组-63公斤级季军;计梦佳取得了女子公开组-63KG第五名

运动系柔道专项同学之所以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得益于运动系一直坚持贯彻我校“学训融合”的发展之路不动摇,借鉴训练“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的原则和科研严谨求实的精神,不断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科学素养和综合素质。

通过此次比赛,运动系柔道专项同学对柔道技战术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同学们表示,会对技战术精益求精,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潘靖月(21646班),获公开组-90公斤级冠军


陶铭芳(21646班),获公开组-57公斤级冠军


杜泽邦(21547班),获公开组-100公斤级亚军


陶思栋(21547班),获公开组+100公斤级亚军


闫翠兰(21547班),获公开组-52公斤级亚军


卢治年(21547班),获公开组-81公斤级季军


蒋小换(21744班),获公开组-63公斤级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