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处举办优秀运动员礼仪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竞训在线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107

5月28日晚,训练处组织的优秀运动员礼仪知识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是2018年上半年学训融合活动周的重要内容之一。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翠柏受邀主讲。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主持讲座。

当晚,报告厅座无虚席,各优秀运动队运动员两百余人参加讲座。

葛院长从礼仪的含义、比赛礼仪、领奖礼仪、面对媒体礼仪、职场礼仪等方面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并提供了大量案例,供运动员参考。

现场还开展了运动员互动环节,运动员踊跃上台参与。葛院长亲自为上台的运动员纠正日常礼仪姿势,气氛十分热烈。

这次讲座给运动员带来了极大的收获,既丰富了运动员的课余生活,又为运动员的成长、综合素质的培养提供了大量实用的知识,运动员纷纷表示非常喜爱这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葛翠柏院长为运动员讲授礼仪知识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