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年度教职工在职进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人事在线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319

各单位各部门

为了激励教职工开展进修学习活动,积极攻读博士学位、申请境外研修等项目,根据《南京体育学院关于教职工在职期间进修学习的暂行规定》(校人发20185号)要求,现将我校教职工申请下一学年(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在职进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范围

   1.拟报考2018年下半年或者2019年攻读博士、硕士学位,开展博士后研究,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省政府留学奖学金、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赴境外研修,国内访问学者以及3个月以上的培训项目等。

   2.来校工作满2年以上者方可申请。

   3.3个月以下的短期培训不需申报。

   二、工作要求

   1.单位根据学校规定的申请条件,结合本单位具体情况,全面考虑、统筹安排,不影响正常教学、训练和业务工作,对申请在职进修人员的条件进行认真审核、推荐

   2.本次为2018-2019年度计划申报,请有需求参加培训进修的教职工积极申报,未报计划人员原则上不予安排2019年的培训进修。

   三、受理时间

   1.受理时间:即日起至6月22日。

   2.申请人填写《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在职进修申请表》(附件2),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经部门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统一上报人事处师资科(20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chenmeishan@nsi.edu.cn,逾期不予受理。

  

                                                 教师教练员发展中心

                                                   2018年6月5日

附件:1. 关于印发《南京体育学院关于教职工在职期间进修学习的暂行规定》的通知.pdf

     2. 南京体育学院教职工进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