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8年江苏省第四届体操节高校体操比赛喜获1金4银1铜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652

6月3日,江苏省第四届体操节高校体操比赛在常州圆满落幕。我校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体操教研室主任杜家俊老师、张猛老师、周靖弦老师、体育系杨丽宁老师及体育教育专业10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从6月2日开始,同场比赛为期半天。

体育系大一体教专业的同学凭借短期集训学练比赛技术动作水平,临场发挥,挑战自我。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了1金4银1铜喜人成绩。其中张浩东同学获得了男子乙组自由体操冠军和跳马亚军;徐千惠同学获得了女子乙组自由体操亚军,朱敏同学获得了女子乙组自由体操季军,金香玉同学获得了女子乙组跳马亚军和全能亚军。

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同学能够获得如此的成绩,得益于体育系根据品牌专业建设培养目标,一直坚持贯彻我校“学训融合”教学模式,体操教研室三位老师的严格选拔和对队员系统的集训,还有对学生自我挑战意识的不断强化。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参加体操比赛学生受益匪浅,从赛前准备和训练、赛中安排与赛后总结,以及与同行交流经验,都对学生自身以后专业素养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张浩东(11742),获得男子乙组自由体操冠军


张浩东(11742),获得男子乙组跳马亚军


徐千惠(11741班),获得女子乙组自由体操亚军

朱敏(11742班) 获得女子乙组自由体操季军


金香玉(11742班),获得女子乙组跳马亚军


金香玉(11742班),获得女子乙组全能亚军


队员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