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系第四届执教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运动系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74

历时15天的运动系第四届执教技能大赛于2018年6月6日圆满落幕。此次大赛的参赛项目有游泳、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体能训练、田径等13个专项,34人参赛。

比赛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们的执教能力,建设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专业素质高的体育教学人才队伍,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同时检验运动系教学水平,更好地营造大学生自觉提升专项技能和训练执教能力的积极氛围。

比赛通过参赛选手执教一节40分钟的术课教学来评判。经过师生评委共同评分,大赛按得分高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及优秀奖若干名。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周俊 张永祥 武雪莹/王亚龙(并列)

二等奖:金海宏 陈馨雅 闫翠兰 刘元杰/赵榕婷(并列)

三等奖:陈子豪 程帅 于苏昕 赵苏仪 李雨轩 陶思栋 张成祥 陈智勇

优秀奖:周葵葵 王归月 杨双瑞 马琳 支婉晴 陈朵朵 汪葛洋 邓超 杨旻 马润斌 黄富天 苏明杰 李鑫 王印平 韩其臻 周诗竣 刘琪


相关链接:2018运动系第四届学生执教技能大赛顺利开幕


游泳专项参赛选手认真上课


跆拳道专项参赛选手带学生做准备活动


体能专项参赛选手做示范


田径学生正在做热身


跆拳道学生正在认真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