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攻体育”杯·体育系软式飞镖比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86

6月4日,体育系举办了“非攻体育”杯·体育系软式飞镖比赛。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推广飞镖运动,选拔飞镖专业人才。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沈鹤军,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荣梅,副主任王进,校团委书记王猛,非攻体育公司总经理丁林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非攻体育”杯·南京体育学院体育系飞镖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体育系学子在此次比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采,彰显了南体学子的蓬勃朝气与昂扬斗志。

在比赛闭幕式上,沈鹤军表示,本次飞镖比赛彰显了飞镖社团以及体育系学子的精神面貌,飞镖社团也为其他社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望日后各社团能够积极举办相关比赛,积极参与校外比赛,走出校门,走入世界,为校争光。王猛表示,飞镖在中国是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人们对它的喜爱程度并不亚于一些流行体育项目。南京体育学院飞镖社团的成立,呈现了我校社团发展的多样性,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进来。

通过本次飞镖比赛,更多的人了解了飞镖运动的无限魅力,飞镖社团也获得了较好的发展和锻炼。


活动现场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沈鹤军讲话


校团委书记王猛讲话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


所有获奖者合影


社团负责人赵玉超指导参赛选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