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一党支部、体育表演教研室与学科办对接“六联系”工作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224

为贯彻落实我校“六个联系”工作机制要求,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一党支部、体育表演教研室与学科办于6月7日上午,在综合馆二楼团委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对接会。与会人员有学科办盛蕾处长孙国有副处长及学科办所有成员、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及体育表演教研室部分教师(其余教师因上课未能参加)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就具体对接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次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体育表演教研室主任江山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江山老师对我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一党支部本阶段工作计划及近期开展的党员具体活动做具体介绍说明。本阶段民族传统体育与表演系第一党支部要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上述目标开展了参观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组织族传统体育与表演系全体教师参与拓展训练、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等一系列活动。

其次,江山老师对体育表演教研室人员构成及在院内所承担的课程进行和具体参与的教学训练工作进行简要的介绍。

学科办盛蕾处长介绍了学科办的组成及工作重点。强调“六联系”工作要常态化、具体化,并具体记录了老师们所反应的问题。

最后,由民族传统体育与表演系主任吴晓红对学科办来我系开展“六联系”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