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003

6月10日下午,2018年南京体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党校副校长殷光,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和各教学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出席结业典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翔主持结业典礼。

本期培训班6月3日开班,6月10日结业,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座谈交流、社会实践、观看专题片、撰写学习心得、理论考试等形式,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院党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185名学员顺利结业。培训班评选出夏晓军、吴春梅等24位优秀学员和宋玉鹏、杨丽丽、龙文蓉等4位优秀带队干部。

在结业典礼仪上,殷光作总结讲话。他说,本期培训班按照时间紧凑适度、内容系统基础、形式互动多样、管理严谨严格的原则,精心设计了培训方案并得到有效组织落实,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通过培训,学员们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更重要的是提升了认知能力和水平,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决心,加深了对党的理解,确立了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

许立俊公布了各单位学员的培训考试成绩,宣读了校党校的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带队干部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受表彰的学员戒骄戒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理论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

孙瑞宁等9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当天,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翠柏,校团委副书记阚妮妮分别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和《聆听伟人故事,坚定理想信念—谈<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课程,并举行了理论考试。


结业典礼现场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党校副校长殷光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许立俊宣读校党校表彰决定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翔主持结业典礼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翠柏授课


校团委副书记阚妮妮授课


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结业典礼现场



图文:张蕊 谢安楠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