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南京市雨花中学举行共建生源基地暨实训基地签约仪式 史国生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足球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796

611日下午,我校和南京市雨花中学共建生源基地暨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南京市雨花中学国际部二楼会议室举行。南京市雨花台区教育局调研员、雨花中学校长穆耕森,雨花台区教育局副局长周文林,雨花中学副校长冯志强,雨花台区教育局小教科科长钱来顺,我校副校长史国生,教务处处长严海平,学工处副处长殷怀刚,足球学院院长、运动系主任袁野,足球学院副教授孟宁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足球学院副院长张亚军主持。

签约仪式上,双方畅谈了522日雨花台区教育局和我校足球学院签署深度合作协议所引起的反响,对合作协议的进一步推进充满期待。

穆耕森回顾了雨花中学与南京体育学院自1997年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感谢南京体育学院为雨花区及雨花中学培养了一批体育人才。雨花区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在足球特色小镇建设过程中,只有依托高校的智库,才能在足球小镇内涵建设上有所创新。简单、隆重的生源基地、实训基地签约,必将载入雨花中学发展史册。

史国生指出,雨花中学有着悠久历史,办学特色鲜明,作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在全国、省以及南京市一系列校园足球比赛中,屡创佳绩,多年来,为我校输送了一批优质生源。南京体育学院作为江苏省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体育高等学府,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与雨花中学展开合作,可谓强强联合。生源基地、实训基地的签约,速度快、力度大、工作实。新征程,再出发,在合作过程中加强协商、沟通,以点带面,积极推进合作的全方位展开,力争早日结硕果。

袁野介绍了足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规划,表示足球学院将积极落实与雨花区教育局及雨花中学的合作协议,务求实效。

严海平、袁野分别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和穆耕森签订了实训基地、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史国生向穆耕森分别授予了生源基地和实训基地铭牌。


交流发言


签约和授牌


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