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召开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375

65日中午,休闲体育系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2018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传达《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仙林管理办常务副主任陶利,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系副主任唐芒果,“六联系”对接单位校审计处翟守芳以及休闲体育系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于翠兰首先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南京体育学院首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王蓉传达了朱传耿书记《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 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讲话内容与精神。唐芒果传达了朱传耿书记《合力推进“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新南体”建设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的讲话内容与精神。

教师代表社体教研室主任曹全军、辅导员代表沈灵知、班主任代表孙艳芳分别结合自身工作、成效和经验作思想政治工作交流发言。学生干部代表倪泽峰发言,努力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最后,于翠兰强调,全系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通过扎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合力与长效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发挥我系“学训融合”、“实训平台”特色,积极推动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动教职员工把工作重心和目标落在育人成效上;三是进一步落实任务分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履职尽责,确保工作有实招,办法有实效;四是贯彻学校“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为推动我校早日实现既定目标而不懈奋进。

  

会议现场

 

  

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