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81641班与校财务处举行“六联系”工作对接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397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职能部门“六联系”工作机制,加强职能部门对基层工作的了解和指导,强化服务意识,611日下午,民族体育与表演系81641班与校财务处在荟萃楼401会议厅举行了“六联系”工作对接座谈会。财务处处长丁锴以及出纳科科长曹举、会计科科长石蕾、结算科副科长徐国玲、基建会计科副科长吴嗣翀,以及81641班班主任吴平平和8位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锴处长首先表示了对“六联系”工作机制的支持,然后介绍了财务处的工作职能以及服务学生的工作内容,并希望通过“六联系”工作机制,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和需求,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推动工作发展。

在会上,丁锴处长还诚恳地聆听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问题,包括学费缴纳、助学金和奖学金发放时间、一卡通充值以及报销等问题,不仅详细做了解答,并且对学生们的意见认真做了记录和反馈,对即将进一步开展的工作做了仔细的介绍。丁处长表示,将来将带领财务处主动参与到学生活动中,深入了解基层学生需求。

吴平平老师代表81641班全体学生感谢财务处领导对班级工作的支持和对学生生活的关心,并且鼓励同学们以新时代主人翁精神努力学习,严以律己,借“六联系”活动,加强沟通,促进理解,响应我校“作风建设启动年”的工作要求。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