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举办“一念肆季”2018届毕业生晚会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271

6月14日晚,民族体育与表演系“一念肆季”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综合馆二楼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叶瑛,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副主任支川,学工处副处长殷怀刚,图书馆副馆长李明华等。

晚会伴随着激情四射的抖音爆款音乐拉开序幕。晚会一共分为四个篇章:开学、生活、学习、后来的我们。四个班级,不同的专业,恰到好处的融合,与众不同的表现形式,正值青春的学子以及温馨美满的回忆,构成了这场激情洋溢的晚会。《开学第一课》、《射以观德》、《十四》、《后来的我们》等11个节目带着观众们重温了2014级的学生们从入校至今的回忆。

一个多小时的毕业晚会在《一生有你》大合唱中落下来帷幕。这场晚会给观众带来欢乐,让大家看到了即将毕业的2018届学生对校园的依依不舍。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是对这场尽心尽力的演出和他们大学四年的最好回报与评价。

一年四季,一四年级,年年四季,一念肆季。愿毕业生们在今后长路漫漫中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合影留念


大合唱《一生有你》

  

刺激战场

  

射以观德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