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81642班与校学科办举行“六联系”工作对接座谈会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06-17浏览次数:250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的职能部门“六联系”工作机制以及进一步规范学校考试工作、促进学生复习积极性,614日下午1点半,民族体育与表演系81642班在教学楼1408教室举行与校学科办举行“六联系”工作对接座谈会兼“学风建设,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学科办主任孙国友,陈磊、沈海玲老师以及81642班班主任张道鑫、舞蹈教研室副主任吕园欣,和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班会伊始,班主任张道鑫就本次班会主题进行发言,分别从近期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期末考场纪律和要求以及学校职能部门开展“六联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解读。之后,班长朱楠从诚信考试的视角进行了发言,学习委员杜昊天宣读《考试与诚信倡议书》,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真正做到诚信做人,诚信考试。

在“六联系”座谈会环节中,同学们直言不讳,对我校学风建设、管理制度、学校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科办的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之后,学科办孙国友主任进行了总结性发言,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将认真梳理,快速反应,逐项落实,一定给同学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为学校的发展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让班级同学深刻明白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也借助“六联系”座谈会加强了职能部门与班级的联系与沟通,不仅响应了我校“作风建设启动年”的工作要求,还对学生、班级的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