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训练学院传达贯彻学校重要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竞技训练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81

2018611日上午,竞技训练学院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大会,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竞技训练学院院长陆玉林、竞技训练学院副院长孔庆玮以及竞技训练学院全体在家管理人员、教练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竞技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习明主持。



首先,丁习明传达了529号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主要内容。内容包括:校党委书记、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传耿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牢牢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提高对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立足办学特色,抓好融合渗透,呈现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咬定目标任务,积极采取措施,推动我校办学育人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对做好下一步思想政治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三是要加强督查,狠抓落实。

其次,丁习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529号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合力推进“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 为新南体建设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朱传耿就开展好大讨论活动提出的四方面意见:一、要弄清楚什么是“解放思想、二次创业”。二、要搞明白为什么要“解放思想、二次创业”。三、要想透彻怎么样“解放思想、二次创业”。四、坚持“三个突出”、做到“三个强化”,确保“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阐述了训练竞赛工作方面的7个论题。

在会上,丁习明书记还传达了64日我校首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首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巡察工作全面启动,这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是对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六项纪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全面体检”,将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会议最后,陆玉林对下一步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陆玉林要求,全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部署,全心全力开展好“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以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为首要突破口,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真抓实干,大力实施二次创业,为我校早日实现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