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234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京体育学院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6月2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在行政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立俊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许立俊、支部委员葛翠柏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等文件精神。随后,按照文件精神,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全体人员分别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本着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许立俊作总结发言,他对各位党员坦诚真实,毫无保留,开诚布公的自我批评表示肯定,希望每位同志要充分认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按照上级领导和校党委的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我校“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增强责任担当,为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