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一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251

6月30日上午9:00,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一党支部在教学办公楼115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南京体育学院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吴晓红、学科办副主任孙国友、学科办沈海玲、科研处科研管理科科长唐潇、科研处付晓婉及系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在前期广泛收集群众意见的基础上,党支部书记江山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自我剖析,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次,系党总支书记吴晓红、系副主任支川、支部书记江山、支部组织委员杜家俊和宣传委员徐诚堂分别作个人的自我剖析,主要就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整改措施进行发言,并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学科办孙国友同志发言指出,此次会议体现了民族体育与表演系第一党支部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上步骤齐全,既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工作扎实,充分发挥了教研室,起到了战斗堡垒的作用;支部的活动效果良好,教师的主人翁意识、责任感强。科研处唐潇同志也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和效果,并就教师关心的科研项目的申报、科研预算的编制和科研经费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教师的科研工作出谋划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支部成员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