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少体校领导赴技巧队看望跨项选材队员

文章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349

7月5日上午8点,冒着大雨,省少体校校长章遵、副校长邰德法一行赴技巧队看望来自全省各市参加跨项选材的运动员,章遵校长发表了讲话并同运动员一起合影留念。

跨项跨界跨季选材是国家体育总局备战北京冬奥会的一项重要举措,南京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并迅速落实。7月1日至7月7日,由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主办,江苏省技巧队承办的全省跨项选材工作在南京体育学院技巧馆进行。来自全省39名运动员、6名教练员参与了选材。选材专家通过对运动员一般身体形态、身体机能和素质、专项技术等进行测试,并将测试结果纳入江苏省后备人才数据库,供冬奥项目或其他运动项目进行跨项选材。

章校长首先感谢参加选材的运动员,肯定他们选择省少体校是正确的,选择参加省技巧队跨项选材是明智的,技巧队是中国的“梦之队”,先后培养了40几位世界冠军,有着光辉的历史。其次鼓励各位队员,一定要有梦想并要为之付出努力,如果有幸入选,不仅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更能为省、为国争光。最后预祝各位队员都能成功入选。

  

省少体校校长章遵讲话


省少体校领导、省技巧队领队及教练员与参加选材的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