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传达学习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372

7月1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全体人员开会,认真学习传达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

党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立俊介绍了7月9日召开的南京体院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大会的有关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省体育局长陈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长杨国庆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7月12日召开的南京体院服务保障6T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和副校长金松的讲话精神。他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新南体建设实践,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宣传舆论工作、统一战线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努力为我校博士授予单位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充分发挥宣传工作优势,及时报道学校服务保障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积极助力提升学校服务保障工作水平;要认真执行财务制度,高度重视预算管理,进一步提高部门经费使用效能。

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刘洪磊传达了高校财政政策暨财务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和校总会计师黄步龙的讲话要求。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