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开班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2716

717日上午,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开班。我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田伏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校校长汤岩出席开班仪式并在主席台就座。校党委常委史国生、李江、金松、潘林珍出席开班仪式。

田伏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热烈欢迎我校校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的到来,高度评价了南京体院发展改革取得的各项成就,介绍了延安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延安大学与南京体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并表示延安大学将尽全力为本次培训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汤岩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感谢延安大学对南体全体参训人员的精心接待安排,并对我校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延安之行的深意。要将南体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实现我们这代南体人的初心和使命,必须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干部队伍。校党委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和干部培训工作。此次延安之行,是校党委和校党校按计划加强党校工作和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要安排,目的在于为实现我校奋斗目标打造一支高质量的干部队伍。二、要全身心地投入本次学习培训,确保有所收获、取得实效。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学有所获,按计划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实践任务,同时相互间加强工作交流;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思想实际、理论思考和现实工作开展学习,用心感悟延安精神及其现实意义。三、要加强组织管理,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要按照“严肃紧张、团结活泼”的抗大校训来组织好这次培训,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这次学习实践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田伏虎向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殷光授旗。  

开班仪式结束后,延安大学教授郝琦作题为《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教学,从“延安十三年的历史概况”、“延安十三年的成就和贡献”和“延安十三年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启示”三个方面,讲述了1935年至1948年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经历的光辉岁月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及其现实意义。

全校中层以上干部70余人参加了学习。

本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中层以上干部培训班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大规模干部远赴外省学习培训。为做好培训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和学习效果,我校专门成立了赴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举办中层以上干部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担任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党校校长汤岩担任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负责具体的协调、联络、宣传、保障及管理工作,并将参训的全体中层干部按照训练、教学、后勤和机关分为四个小组。

  

开班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出席开班仪式

 

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田伏虎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党校校长汤岩讲话  

 

延安大学党委副书记田伏虎向我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殷光授旗

延安大学教授郝琦作专题教学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