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师资国家级专项培训班(2017年度)卓越教师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部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779

由教育部主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承办、南京体育学院协办的2017年度校园足球国家级专项培训第二期卓越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于7月18日9:00在我校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体育处处长张鲤鲤,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古恺出席了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部主任、培训中心主任李勇勤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黄步龙代表南京体育学院对培训班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来自江西、福建和浙江参加培训的各位中小学足球卓越教师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历史底蕴,对此次培训管理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全体学员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张鲤鲤代表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对所有参训的卓越教师表示欢迎,分析校园足球现状,分享了江苏海门“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的理念,强调足球是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指出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学员们积极发展好青少年足球,全面推进校园足球发展。

此次培训教学组组长孟宁对此次培训内容及授课专家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培训期间的课堂纪律提出了要求,希望所有参训老师能够通过此次培训考核。

开班典礼


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副校长致欢迎词

  

江苏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讲话


全体参训学员起立奏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