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莅临我校调研考察

文章来源:竞训在线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1520

8月2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占旭刚一行6人,莅临我校,进行调研和考察。当日下午,调研人员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校长杨国庆,副校长肖爱华出席座谈会。

杨国庆对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浙江省在竞技体育事业发展中积累了许多优秀而宝贵经验和做法,南京体院要虚心请教,认真学习,通过调研实现相互促进;同时希望在十四届周期,江苏和浙江能开展更多更全面的合作,共同受益。

肖爱华向调研人员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的整体概况,以及“一处两院一校”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随后,双方就训练、人事、财务、保障、后勤等方面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座谈会后,训练处处长张健、中国网球学院常务副院长鲍勤陪同调研人员参观了中国网球学院,并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南京体育学院校长杨国庆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占旭刚在座谈会上做交流

  

南京体育学院副校长肖爱华介绍学校概况及“一处两院一校”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参观中国网球学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