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史国生团队为南京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建言献策

文章来源:南京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08-10浏览次数:561

  8月8日是我国10个“全民健身日”,为贯彻落实高校为社会服务的职能,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日”的有关要求,当天下午我校副校长史国生教授一行前往南京市体育局,就编制“南京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实施计划”横向课题项目与南京市体育局王锡球副局长、政法处王宏荣处长等领导进行富有实质性意义的专题研讨。南京市体育局陈卫红局长中途到会看望了与会人员,并发表意见。我校运动健康科学系主任孙飙教授、体育系副主任王进副教授、体育系王凯博士和青年教师汪逢生老师参加了研讨活动。

  会上,我校副校长史国生教授就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的通知》的有关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并就该项目推进的工作重点、难点和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阐述;同时,对我校承担制订“南京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实施计划”项目工作计划做了简要的说明。

  南京市体育局王锡球副局长等领导非常认同我校提出的具体意见和要求,并明确表示将全面支持我校负责编制“南京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实施计划”的起草工作,积极配合我校开展相关调研、咨询和座谈工作,将从人财物等各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南京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发表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成该横向课题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正值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之际,我校专家团队不辞酷暑,主动为南京市全民健身事业和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建言献策,认真践行高等教育政校合作和社会服务的要求,对扩大与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将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史国生副校长作政策解读和工作计划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