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参加休闲体育系全系大会开展“六联系”工作

文章来源:工会在线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41

9月11日下午1点半,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新学期休闲体育系全系大会。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审计处、离退休办、仙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成员一同参会。

会上,休闲体育系于翠兰主任介绍体育休闲系下半年引进的北体大博士朱金宁老师的基本情况,对优秀人才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朱金宁老师也表示来到南体最大的感受是“暖”,希望今后能向各位老师学习,并尽自己所能为学校做贡献。休闲体育教研室张松年简要介绍教研室情况后对朱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休闲体育系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甦带领大家学习新党章,解读新党章内容,参会的休闲体育系党员老师们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一一作了心得分享。

工会王加华主席在职能部门提意见环节,首先对休闲体育系新进博士朱老师表示欢迎,对休闲体育系各项扎实有序的工作予以肯定,表示工会作为教职工的“娘家人”会一如既往地发挥职责做好服务工作,希望休闲体育系在名师于主任的带领下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名师,为全系增光添彩。

参加全系大会后,工会与“六联系”对接学生班级101542部分在校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反映的问题,做好记录整理并协调解决。随后,工会与离退休办联系学生宿舍B210,实地查看宿舍相关情况,总体反馈良好。

  

会议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


查看学生宿舍